专家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3 | 【打印】 【关闭】

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的具体要求,现对专家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自然奖的1个项目“新型二维半导体及器件基础研究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0 113 日至 2020 1 19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科技处或纪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项目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意见,项目简介,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完成人(完成单位)。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公示内容。

科技处联系人: 张利平

联系方式:  010-82545553zhanglp@nanoctr.cn

纪委联系方式:010-82545776, ncnstjw@nanoctr.cn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