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所青促会小组联合举办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12 | 【打印】 【关闭】

  4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所青促会小组学术交流会在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所举行,双方共23位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纳米能源所熊国祥副所长首先对纳米中心青年学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强调学术交流是科研中的重要环节,青年科技人员思维活跃,通过交流容易产生学术观点和思维的碰撞,形成创新的火花。双方青年学者围绕纳米能源、纳米器件、纳米生物、纳米表征等几个重要议题,通过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各自最新的科研进展以及工作展望,并通过自由发言讨论了可能的合作方向。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纳米能源所展厅和公共设备平台。 

  本次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双方青年科技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创新思维碰撞、交叉、融合和成长的平台。

  

  交流会现场

  

  交流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