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青促会代表来纳米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6 | 【打印】 【关闭】

  624日下午,来自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理化所等单位的中科院青促会会员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是“化学所-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中心-理化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五所青年学术交流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助理唐智勇研究员出席了欢迎仪式并致辞。 

  唐老师在致辞中强调,此次五所进行联合学术交流,学科跨度大、潜在交叉多,更容易在思维活跃的青年科技人员中碰撞出思想火花,为未来的合作创造了条件。接着唐老师向在座的各位青促会会员介绍了国家纳米中心的发展概况、取得成果、未来布局与目标等,让来访的会员们对纳米中心有更清晰的认识,最后唐老师希望青年科技人员要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同时也表达了纳米中心爱才惜才、招贤纳士之意愿。之后各位青促会的会员们参观了纳米检测室、纳米加工室和纳米生物检测平台,与各实验室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五所青年科技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大大增进了不同单位、不同学科青年科技人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不同学科的交叉与以后实质性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