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The Israel-China Bilateral Series in Nanotechnology-邀请您参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 【打印】 【关闭】
中以纳米科技系列研讨会是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在中国科学院的支持下,与以色列相关科研机构共同发起的一个高层次学术交流会议,致力于为中以两国纳米科技领域的知名科学家提供一个深入交流、合作和共同学习的平台。该系列研讨会将分四个主题在四个不同时间举行。四个主题会议包括:

session 1: Nano-devices and Nano-photonics(4月12日,16:00-19:00)

session 2: Energy and Environment (4月26日,16:00-19:00)

session 3: Self-Assembly and Biomaterials (5月11日,16:00-19:00)

session 4: Nanomedicine and Nanobiology (6月8日,16:00-19:00)


附件1和2分别是session 1和2的相关通知,请感兴趣的老师点击“To Register ”注册参会(免费),会前会务组会给您发zoom参会的链接。

欢迎大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