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研讨课: Introduction of Lithography and Nanostructure Fabrication?(Dr. LEE Haiwon)

发布时间:2021-08-30 | 【打印】 【关闭】

教育处新学期推出高级研讨课程: Introduction of Lithography and Nanostructure Fabrication

授课教师:Dr. LEE Haiwon(李海元教授)

学习时间:2021年8月25日--9月30日,每周三上午10:00-11:30分,

学习地点:中心南楼二层会议室。

 

Dr. LEE Haiwon1993年在韩国汉阳大学 创立了OTFL研究中心(Organic Thin Films Laboratory),并担心中心主任工作。OTFL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分子自组装,电子和光子学的有机材料,纳米制造,光刻等,具体研究内容包括原子力显微镜的应用、碳纳米管合成与应用、半导体光刻技术等。OTFL创立26年来,共培养了包括研究生101位,博士10位,由于研究课题与应用结合紧密,完成毕业的学生多数走进了三星、LG等全球知名企业。近期Dr. LEE Haiwon作为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访问学者受邀到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附有课程大纲及Dr. LEE Haiwon的简历。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