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室职工党支部“五心工作法”入选京区事业单位“优秀支部工作法”

发布时间:2017-11-16 | 【打印】 【关闭】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今年4-10月,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开展了“信念引领、创新驱动,战斗堡垒、科苑先锋——中科院京区科研一线基层支部工作法交流与展示”活动。近日,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公布了评选结果,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标准室职工党支部“五心工作法”入选京区事业单位“优秀支部工作法”。 

  “五心工作法”主要包括:“精心”夯实基础,增强组织活力;“耐心”思想引导,加强党员教育;“用心”参与谋划,推动科技创新;“恒心”攻坚克难,抓好党员带头;“热心”服务党群,构建和谐氛围。这是标准室职工党支部始终将“服务科研,促进创新”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探索总结出的科研一线基层支部工作法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学习“五心工作法”的有效经验,在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