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办信息宣传工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7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201842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办信息宣传工作讲座。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处长袁念应邀莅临授课。讲座由综合处处长陈伟主持,各部门兼职信息宣传员近20人参加。 

  袁念以《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为题,将信息宣传的要义娓娓道来,同时就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分院同研究所的“共赢”方针以及对信息宣传工作未来的展望等几部分做了详细的讲解。她特别指出,分院与京区的各单位是一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分院愿意与纳米中心及其他兄弟单位一道,齐心协力,搭建信息宣传的大格局。 

  陈伟向大家介绍了纳米中心建立兼职信息宣传员队伍的初衷和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思路,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参会的兼职信息宣传员积极献言献策,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纷纷表示愿意为做好纳米中心的信息宣传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