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2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根据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安全管理工作安排,21日,党委书记欧龙新带队开展了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各实验室、学生办公室以及中控室、配电室、空调机房、废液回收站等相关场所及设施的安全状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并重点对上一轮检查中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 

  欧龙新书记与坚守科研岗位的职工、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嘱咐大家要关注用电和防火安全,不能放过任何隐患细节。欧龙新书记在检查中还对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并对实验室环境的改善、基础设施的修缮、应急防护装置的改进和安全标志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综合处、物业公司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