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系统室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 【打印】 【关闭】

  

  2019821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系统室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系统室党支部副书记王天雄主持。 

  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时代楷模视频、查阅相关图文资料等方式共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首先,王天雄同志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的由来,节日意义,节日活动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伟大祖国近几十年来阅兵的精彩瞬间。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昌盛,并立志成为优秀的科研人才,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最后,本年度新加入中心的党员史雅囡,吴思华,武晓慧,田润等十二名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加入到各自的党小组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互帮互助,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