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 【打印】 【关闭】

  830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召开中心党委、纪委选举结果宣布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出席会议。国家纳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扬宣读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新一届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任职通知。欧龙新同志任国家纳米中心党委书记,熊国祥同志任国家纳米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欧龙新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创新创业的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熊国祥从党政合力、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履行担当几个方面总结了纪委近年的工作,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国家纳米中心主任赵宇亮代表行政班子发言。他对欧龙新、熊国祥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的时间里中心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对研究所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心行政班子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纪委开展工作,为新时代纳米科技进步,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领导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