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协作二片督查工作组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11-05 | 【打印】 【关闭】

  111日上午,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吉顺、地理资源所党办主任孙宁,北京分院党群办业务主管何京组成的督查工作组到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纳米中心”)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党员和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督查会议。 

  吉顺首先介绍此次督查工作的背景。她说,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督促各单位更好地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北京分院按照中科院文件要求,对京区研究所整改落实的进度情况进行督查,协调解决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督查组通过资料核查和现场谈话方式,对纳米中心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最后,督查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纳米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并对纳米中心的专项整治方案和突出问题整改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指导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