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新一代ARP”科研条件模块操作使用交流和讨论

发布时间:2019-11-05 | 【打印】 【关闭】

  2019114日下午,为更好的推进“新一代ARP”上线运行,有效利用“新一代ARP”开展中心各项采购业务及资产管理的相关工作,资产管理处组织中心各部门、实验室及课题组的研究人员、科研助理及学生70余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资产管理处王其祥结合中心的业务特点、设备采购、耗材采购、验收等管理制度,介绍了政府采购基本概念、中心采购及验收管理制度、“分级授权、分事行权”审批权限;王鹤针对“新一代ARP”中科研条件模块的“固定资产管理”及“耗材管理”进行具体业务流程介绍。最后大家集中讨论了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具体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也表示将尽快整合梳理此次交流会关于业务流程的修改意见并反馈院网络中心新一代ARP工作组,争取提高中心相关科研条件模块具体业务流程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