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共青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 【打印】 【关闭】

  

  1029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召开共青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团委书记李寒冰,纳米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应邀出席会议。纳米中心团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鹏代表中心上一届团委作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她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享了中心团委积极服务于全体青年团员的体会与思考,并对下一届团委提出工作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委委员。新一届团委委员由沈雨荻、娄晓军、陈哲学、田玉东、孙鲁晔等5位同志组成。随后,娄晓军同志代表新一届团委作了发言,表示将在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团委的各项活动。 

  欧龙新代表中心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中心团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在发言中,他表示对中心的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努力拒绝“平庸之乐”,期望第三届中心团委能够做好传承,找准定位,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扬帆开启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伟大征程。 

  李寒冰在讲话中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心团委能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坚持思想育人,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水平,为青年团员营造一个健康成长和工作的良好环境。 

  会议在激昂澎湃、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1 欧龙新讲话 

  

  2 李寒冰出席会议 

  

  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