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团队赴北京同仁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 【打印】 【关闭】

  2019117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部分科研团队赴北京同仁医院与临床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唐智勇副主任及十多位研究人员出席会议。 

  同仁医院魏文斌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结合同仁医院在临床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临床需求与纳米技术结合的设想,做了“纳米科学与眼”的报告,希望在多个方面与国家纳米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唐智勇副主任发言并介绍了国家纳米中心参会人员。他指出国家纳米中心三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的相关团队汇集同仁医院,希望通过展示我们的工作,能与临床专家一道为解决临床问题提供一些帮助和思路。 

  随后与会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或主治方向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情、深入和高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国家纳米中心相关纳米科学研究领域与同仁医院优势临床方向有很多互补之处,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沟通,期待未来实现实质性的合作,共同解决更多的临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