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 【打印】 【关闭】

  1111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上,欧龙新传达了中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熊国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传达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 

  中心主任赵宇亮在发言中指出,四中全会精神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显示出了强烈的问题意识,作为科研工作者能够感受到任重而道远。纳米中心作为国立科研机构,只有将本职工作做好,才能真正回报国家,希望广大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将个人发展与中心发展紧密结合,共创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美好未来。 

  会后,中心党办对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