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 【打印】 【关闭】

  1122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欧龙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以及各党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龙新主持。 

  党办主任李利平宣讲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措施、组织保障等几个方面强调了今后一段时期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方案,并就“三会一课”情况为大家做了培训。党办副主任关昶在会上做了《党支部换届整体工作方案》报告,对下一步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细则进行了部署。 

  欧龙新做总结讲话。他说,党支部换届工作程序严谨,责任重大,希望各党支部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做好本次党支部换届工作,以配齐配强党支部队伍为起点,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改,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的建设,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北京分院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的讲话,并对纳米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群众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