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 【打印】 【关闭】

5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以及来自各党支部的青年及学生代表十余人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沈雨荻主持。

座谈会上,沈雨荻围绕国家纳米中心青年人眼中的“好工作”重要标准、内心最看重的因素及金钱观、创新理念等人生态度分享了调查报告,并对进一步做好青年人思想引领谈了工作思路。在座的每位代表均就青年人最关心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欧龙新在发言中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围绕青年人生诸多不确定的因素畅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国家纳米中心青年科学人员众多,在投身科研领域的同时,也需进一步涤荡心灵,升华精神,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做出贡献。也希望团委进一步关注青年人的发展,做好青年人员的思想引领工作,争取为青年们的人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