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 【打印】 【关闭】

528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纪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欧龙新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随后,党委办公室汇报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关于贯彻落实<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的实施方案2020》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中心有关实施方案,认真分析了中心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中心《方案》积极组织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