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室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20-07-14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及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纳米中心”)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要求,79日,国家纳米中心系统室职工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新党章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肖波主持。 

会上,肖波同志以《重点解读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和重大创新,党章的功能和定位以及党章的内容开展了系统的阐述,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自行复习、阅读党章,且就个人学习心得在会上进行分享。 

通过本次支部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新党章内容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更能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并会把党章精神带入本职工作中,在科研岗位上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