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 【打印】 【关闭】

99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中央、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精神与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心所务委员会成员、党委委员等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院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究部署。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认真讨论研究,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形成了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台账。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梳理和查找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