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 【打印】 【关闭】

116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部副主任杨英杰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杨教授运用深厚的理论素养和多年的研究成果,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案例,从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制度的形成原因、制度的构成内容和层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用“八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该专题辅导独到深刻,帮助大家系统梳理了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进一步夯实了在实际工作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基础。

报告会后,中心组成员又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和《宪法》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