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活动。活动采用线下祭扫和网上献花的方式进行。

  425日,党委书记欧龙新和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部分预备党员,前往“三一八烈士墓”开展祭扫活动。全体人员倾听了“三一八”烈士的光辉事迹,认真阅读碑文,深入了解历史事件背后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全体成员庄严肃穆列队纪念碑前,庄重地向烈士墓敬献鲜花,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

  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缅怀英烈、学习党史、勇担重任”线上活动主页,学习英烈事迹,为英烈献上一束花,表达对先烈的哀思与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用追求真理、主动创新、勇担重任的科研精神传承先烈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三一八烈士墓前合影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线上“缅怀英烈、学习党史、勇担重任”活动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