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 【打印】 【关闭】

  7月12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熊国祥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在“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熊国祥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增进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结合国家纳米中心工会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好工会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作用和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家纳米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总结了上半年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重点围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捐赠科普书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协调安装园区充电桩、办理洗衣卡等内容,为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