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 【打印】 【关闭】

1213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刘新风同志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背景、重要性、内容特点、历史意义和经验等内容展开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谈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 

会上,纪委书记熊国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系列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