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 【打印】 【关闭】

1224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研究部/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以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和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共计140余人参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同志简要回顾了2020年政治巡视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巡视整改阶段工作安排与进程,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进行了部署。他详细汇报了巡视组提出的4个方面45项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逐条汇报了整改举措及效果。他表示,政治巡视工作是对中心的一次全面体检,推动了很多深层次问题的解决,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本次巡视,切实查摆问题、举一反三,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 

报告后,全体人员对巡视整体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