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 【打印】 【关闭】
       425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及其内在联系,理解“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蕴含的重大思想观点。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必须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将学习成果贯穿到科研工作的全过程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