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科研经济业务内部审计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 【打印】 【关闭】

67日上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内部审计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祥、科研单元负责人以及内审工作小组成员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纪监审办)主任关昶主持。

会上,熊国祥传达了院监审局内部审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院2022年内审发现的五个方面共性和典型性问题,阐释了内审工作应关注的重点;对今年的内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功能,为支撑国家纳米中心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通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3年内审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开展的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参会人员结合中心实际,围绕院内审计工作要点和会议精神及2023年中心真实性合法性审计重点工作和主要实施内容关注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