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2023年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 【打印】 【关闭】

919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指出,侯建国同志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和成效经验,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谈了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