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建茹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12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纳米系统与多级次制造院重点实验室宫建茹课题组拟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或博士后1名。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化学、物理或材料专业的博士学位,精通(光)电化学、半导体物理或材料科学的专业和技术,尤其在光电化学器件(如光电分解水)方向的研究经验丰富;

  2. 热爱科学研究,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

  3.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在相关专业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二、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论文成果目录等)、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gongjr@nanoctr.cn(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且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人教处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