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祷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01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中科院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曾庆祷课题组拟招副研究员1名。 

  一、研究方向 

  1.基于扫描探针显微技术的纳米表征方法; 

  2.超分子自组装和二维纳米结构可控构筑。 

  详细信息请参阅课题组主页:http://www.nanoctr.cas.cn/zengqingdao/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化学、材料、物理专业背景(具备较好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具有扫描探针显微技术表征经验者优先); 

  2.热爱科研工作,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发送至zengqd@nanoctr.cn(同时抄送dhr@nanoctr.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具体申请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