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纳米系统与多级次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秘书招聘启事(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2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纳米系统与多级次制造重点实验室作为中心主要科研单元之一,围绕功能导向多级次纳米结构的可控制备、功能调控及其在微纳米系统中的加工、集成和应用这一主要研究方向,在纳米材料、器件、工程学科交叉的基础上,实现纳米材料制备、微纳器件集成、宏观系统功能的多重跨尺度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重点实验室学术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重点实验室日常管理(讲座报告安排、会议组织、重点实验室层面的研究生录取培养、课题组成果统计、实验室安全和档案工作等)和学术管理(年报编写报送、学科领域的资料收集和分析、学委会专家联络等)。 

  二、应聘条件 

  1.物理、化学、材料学或相关学科硕士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科研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强; 

  4.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合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聘用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详细材料)、岗位应聘申请表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zhong.zhang@nanoctr.cn (同时抄送dhr@nanoctr.cn  ),邮件标题注明:纳米系统院重点实验室学术秘书岗位应聘—姓名,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进行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人事处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