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兴华课题组招聘启事(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3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由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共同建设,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中心理论室施兴华课题组拟招聘副研究员1名,从事以下研究工作: 

  一、研究领域: 

  纳米生物材料,生物力学,复合材料力学 

  二、应聘条件: 

  ⑴ 具有力学、材料等工程学科博士学位及研究工作经验; 

  ⑵ 在计算模拟方面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 

  ⑶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材料: 

  1、应聘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及科研成果)等材料发送至shixh@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邮箱dhr@nanoctr.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XX课题组+岗位)。 

  2、初选合格者将通知进行面试答辩,同时要求提供3份同领域专家推荐信(其中1份须由博士生导师提供),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资料。 

  四、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和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