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兴杰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08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梁兴杰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名。   

  一、研究方向   

  纳米药物的设计、合成、应用及其生物学机制研究。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具有药学、肿瘤学、免疫学、病毒学、或化学有机、无机纳米颗粒合成、生化分子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有从事细胞生物学、蛋白质或基因表达分析方面的研究经历,能独立完成通过标记药物和蛋白在亚细胞上的定位和分子影像信号分析;或有药物合成,疫苗免疫及其他相关治疗研究,以及纳米颗粒化学有机或无机合成,药物和蛋白质及核酸的相互作用或纳米颗粒通透生物膜结构转运方面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英文表达、写作能力,在重要期刊发表过SCI论文。   

    5、踏实、认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zhenx@nanoctr.cn (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 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