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成果转化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27 | 【打印】 【关闭】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成果转化岗主管1人,具体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院地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对外投资及相关管理工作。

2.挖掘、培育有效知识产权的转化应用,广泛获取和筛选科技成果转化信息。

3. 项目转化全过程管理:全过程负责中心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组织策划和市场对接工作,包括计划、组织、实施等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全过程管理。

4.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的各类数据统计、汇总。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35周岁及以下,理工科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热爱服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与办公设备,了解市场经济规律及金融知识,熟悉技术转移及相关知识产权法律;

4.身心健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doukf@nanoctr.cn邮箱(同时抄送dhr@nanoctr.cn),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