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智勇、巩建晓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2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唐智勇巩建晓课题组拟联合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3名。  

  一、岗位条件与职责 

  1. 研究方向:无机纳米材料的可控组装与光学性质研究;新型快离子导体材料的制备、结构与电子/离子输运研究;纳米结构在超分辨细胞成像与传感技术中的应用。 

  2. 具有化学、物理学、材料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者优先,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时,须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要求。 

  3. 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4. 热爱祖国,遵守法律、法规和中心的规章制度,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工作细心严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 

  二、岗位福利待遇  

  具体申请程序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详见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0年度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三、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 zytang@nanoctr.cn, gongjx@nanoctr.cn , 并同时抄送dhr@nanoctr.cn。请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具体申请岗位。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