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军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2-29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周二军,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有机光伏电池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最近5年来,作为通讯作者在 Nat. Commun. (2篇), Adv. Mater (3篇; Adv. Energy Mater. (3篇); Macromolecules (10篇);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10篇) 等期刊上发表80余篇。 课题组自2014年成立以来,从中科院、科技部、基金委、北京市共申请到科研项目10余项,总经费1000余万。根据科研工作需要,周二军课题组拟招聘副研究员1名。 

  一、研究方向 

  有机光伏电池材料设计与合成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材料、物理、化学、电子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有机光伏电池材料设计的研究背景;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2.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3.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 具有突出研究成果和科技创新潜质。 

  三、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和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技术背景、论文成果目录等) 发送至邮箱zhouej@nanoctr.cn  ,并抄送至dhr@nanoctr.cn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