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晓辉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 

  课题组着重于发展和利用扫描探针、超快光谱、光电器件、单分子测量等高精尖实验技术,研究原子分子、低维材料体系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探索纳米尺度的奇特现象、效应与规律,为纳米材料在电子信息、能源器件、生化检测与传感等领域的应用奠定基础。 

  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裘晓辉课题组拟招聘项目聘用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物理、化学、材料、电子、机械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具较强有动手能力,爱好操作和搭建仪器; 

  3. 具有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 

  二、岗位性质 

    项目聘用 

  三、福利待遇 

    按照国家和单位相关规定从优执行,具体面议。 

  四、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masm@nanoctr.cn同时抄送qiugrouphr@163.comdhr@nanoctr.cn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