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建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29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江建课题组拟招聘项目聘用科研助理2名。   

    

  一、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纳米系统与多级次制造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超分子自组装体系的发光和催化性能的研究,并构筑自组装功能材料。 

    

  二、招聘条件  

  项目聘用科研助理2 

   1.热爱科研工作,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材料化学、合成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申请者优先考虑,拥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及科技英文写作能力的优先考虑;  

  3.为人热情正派,工作细致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富有责任心;  

  4.工作内容:1)协助搭建/改进实验室设备;2)协助课题组成员从事科研项目相关工作。 

    

  三、岗位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四、申请方式  

    请将岗位申请表(应聘项目聘用岗位需提供)、详细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jiangj@nanoctr.cn并抄送dhr@nanoctr.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招聘启事在岗位招满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