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4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
  王海,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主要研究多尺度生物材料用于组织修复、疾病治疗和细胞功能分析等。现因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特别研究助理1名。

  一、招聘领域 

  1.具有纳米药物递送相关研究背景,熟悉外场调控纳米材料的制备和生物应用; 

  2.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3.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申请条件及福利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具体申请条件及福利待遇详情见网页

http://www.nanoctr.cas.cn/zszp2017/202202/t20220228_6379125.html 

  申请方式  

  请将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表、个人简历、论文清单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wanghai@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