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风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23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刘新风,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1年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获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年中科院海外人才引进加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2021年中组部人才计划项目支持。目前担任纳米标准与检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纳尺度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光谱测量和物性研究。近年来在Nat. Commun., Adv. Mater.Nano Lett. 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10余篇,总引用14600 多次,H因子60。受邀在Adv. Mater:InfoMat ,Sci. China Mater.等期刊撰写综述性进展报告。 

  课题组主页:www.nanoctr.cn/liuxfgroup 

  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1具体要求如下: 

研究方向: 

  1.超快光谱学 

  2.微纳光学 

岗位职: 

  1.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守法律; 

  2.熟悉科研工作,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能熟练使用科研相关软件,光学、光学工程等专业优先; 

  3.工作踏实、认真,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内容:根据个人兴趣从事课题组的研究课题,并协助课题等相关工作。 

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相关规定从优执行。 

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 liuxf@nanoctr.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并同时抄送dhr@nanoctr.cn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