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潇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3 | 【打印】 【关闭】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定位于纳米科学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现根据工作需要,赵潇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研究方向

  1. 生物纳米材料(多肽蛋白、核酸、囊泡、生物膜等)的设计与合成;

  2. 调控肿瘤免疫微环境的纳米药物开发;

  3. 基于纳米技术和合成生物学的微纳生物机器人(细菌、细胞和病毒等)。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学、材料学、临床医学、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位;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具有分子生物学、合成生物学、肿瘤免疫学研究经历者优先;

  3. 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从优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或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zhaox@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课题组及岗位)。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11号国家纳米科学中心(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