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3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孙晓明宣布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任免通知:经研究,决定免去唐裕华同志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职务。此前,唐裕华已就任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孙晓明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此次领导班子个别调整作了说明,并代表院人事局表示将在共同理解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关心和支持纳米中心的发展。 

                                                                                                               孙晓明局长宣读文件

  唐裕华对离任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导职务作了表态发言。拥护院党组的决定,服从组织调动;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和院人事局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纳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纳米中心的发展。 

  会上,马扬明确由刘鸣华同志主持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工作。刘鸣华表示拥护院党组的决定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安排,将不负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党政负责工作;感谢唐裕华在纳米中心任职期间所作的重要贡献;纳米中心正处于不断成长的时期,恳请院党组、北京分院和院人事局等院部机关继续关心和支持纳米中心的发展,共同为把纳米中心建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机构而不断努力。 

                                                                                                             马扬书记主持会议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