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629日下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副研及以上科研骨干及各类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刘鸣华代表本届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共分为纳米中心基本情况、本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与完成情况、任期内工作回顾及目标实现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工作的建议与设想等5个部分。对照任期目标,刘鸣华主任从科研规划布局与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整体情况、国际合作、科研平台与基础设施情况、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惩防体系建设与内部控制、体制机制改革与管理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任职期间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的发展思路。

  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王健宣读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马扬书记作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说明》,对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以及民主测评方案等进行政策宣讲。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推荐表,对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后,考核组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导班子、科研骨干及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了对纳米中心发展状况和领导班子的意见以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的建议。

                                                                                                                马扬书记主持大会

                                                                                            刘鸣华主任代表本届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王建宣读“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领班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