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1222日,时值冬至,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当天上午,中心主任赵宇亮,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纪委书记熊国祥,基建工艺组组长孙连峰研究员及基建办人员赴施工现场参观慰问。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杜飞,新兴建筑二公司总经理王志刚、副总经理邱宏煜、和超,北京中集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敬青等施工、监理、设计和造价咨询单位的代表陪同并共同见证新科研大楼封顶仪式。

  赵宇亮主任一行参观了新科研大楼的主体结构,听取了新科研大楼施工进展、功能布局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承重、层高等技术指标。

  在封顶仪式现场,赵宇亮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参建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国际国内纳米科技发展的形势,阐述了新科研大楼的建设对于改善纳米中心科研基础设施条件、支撑国家纳米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参建各方领导共同为大楼主体结构封顶挥锹培土。

  简朴的封顶仪式结束后,赵宇亮、欧龙新、熊国祥等中心领导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随后,项目参建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欧龙新书记主持。施工、监理、设计、造价咨询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杜飞、宋敬青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作了讲话,赵宇亮主任代表建设单位讲话,欧龙新书记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