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620日,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工作安排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审议了国家纳米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对进一步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要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以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为重点,认真检视问题。要建立问题分层跟踪督改机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避免流于形式,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